close
妳不在的那幾天,我獨自一人去晨泳。
清晨六點的游泳池畔,好荒涼;他人交談的聲波彷彿被神秘介質阻擋在外,不痛不癢。

原來我這麼害怕寂寞,只因我習慣了妳的手;原來我始終脆弱。
前夜夢見十多年前的事:某個寒冷的聖誕夜我們一同去了教堂,結束後還舔了一球冰淇淋。晚間載著
妳經過教堂,忍不住提起,妳說:「好神奇阿,怎麼會夢到那嚜久以前的事呢?」

好神奇阿,因為我還是依賴著妳吧。依賴著妳給我的舒適放鬆感,依賴著彼此推心置腹的感受。想到
此後即將遠遠隔著大西洋,不禁黯然懺抖。


『況以膠漆之心而置於胡越之身,牽孿乖隔,各欲白首。』妳還記得是誰的詞句嗎?
織給妳的圍巾,會替我伴妳度過每個寒冷的冬夜;希望,藉由思念能給對方足夠的力量,去堅強。

嘿,寶貝,妳要娶我嗎?換了髮型的我活脫是個大型洋娃娃喔!
娶我吧!因為全世界妳的讚美最真誠,因為妳根本不懂得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