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該殺了你
在你(以為你)深深愛我的那時刻
當你倚躺我懷中
那個幸福至極致的時刻
然而我卻錯過了你的氣息
你的呼吸
錯過了你的眼你的唇
只吞下呢喃的字句



『 殺了我 吃了我
讓我成為妳的血與肉
讓我重新回到妳身軀
回到母體 』


『 如果不需遲疑
我會刺穿你的頸
渴求你血液的溫暖
稀蜜般甜又黏膩
渴求你靈魂的黑暗
作為永久的棲歇處。

我會劃開肌膚
由修長的指尖到
纖細的身體
從內而外沒有絲毫疑惑地
全部啃食乾淨。 』


如你所願
將你的一切歸屬於我
將你的碎片拼湊回完整的我


----------( 理想狀態、以上無解 )




下一秒你轉身離去
我緊守著飢餓與
空虛
十二月二十四日
再次出現時你說你
要毀了我
在這聖母生下聖嬰的神聖夜晚

「 說個謊就能終止
妳我的瘋狂 妳我彼此的媚惑
妳我的愚蠢
這謊言是毒藥是解藥
塗遍了妳等著我去舔舐
就能獲得救贖。 」


牆上的鐘傾斜個角度
秒針仍舊動個不休
一格一格走著鞭打我的疼痛
毫無防備淌下的血
在耳中滴滴答答
跌落地板濺出鮮豔的花


「 這是我送給我們的
禁忌的薔薇
看哪它們開得多美。 」

你擁我在懷裡低喃
沾血的手指撫過臉龐
掀開我無力闔上的眼眸
在瞳間輕畫殘留一瓣


「 我們長久的奢望
以及 我未能給妳的
現在全凝結在妳眼裡…………………….
因為我的存在使得妳不完整
因為妳的存在卻
使得我完整

妳 美麗的容顏
柔嫩的口唇
細緻的肌膚
白皙的手臂
酥軟的胸脯
甜美的聲音
獨特的優雅
今後只會全部屬於我。 」


嘴邊一絲難以察覺的笑意
既滿足又溫柔




後記:當警方和大批媒體好不容易破門
而入,陰暗的屋內到處是變黑的血跡
斑斑;那個男人無畏於此起彼落 的人聲、閃光燈,逕自打開冰箱捧出
一團長髮仍在,似頭顱的物品。不慌不忙對驚懼不已的眾人說:
「這是我最喜歡的和果子」







Song by Dir~en~g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