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很容易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很愛胡思亂想吧? 近期最"經典"夢非"我要吃了你"莫屬;
在夢裡我是人見人愛大美女(呃,好吧,這是我的遐想),但是只要有人跟我表白,以下的事情就會發生:

某男人: Emily......我......
我: (懷疑的眼光)嗯?
某男人: 我ㄧ直想跟妳說,我..... (神色不自然)
我: 嗯?(突然大約知道他想說什麼)不,千萬不要說出來,拜託。
某男人: 什麼?我只是想說我喜──
我: (尖叫)不要說!不要說!說出來我就必須吃了你!
某男人: 什麼?我只是想說我很喜歡妳阿。
我: 我別無選擇,就叫你別說了。

然後夢中的我ㄧ張口就把那人給吃進去肚子裡,像鱷魚ㄧ樣。如果你看到這你已經覺得夠爆笑了,更妙的還在後頭,因為"進食"ㄧ分鐘後,我ㄧ張口又把那個人吐出來,不過不是原來那個人,而是像ㄧ團油脂的東西......................................................

好了,我知道很好笑也很噁心,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個夢是代表啥,不過這一篇的主題是要描述一下我昨晚的夢,一個讓我覺得我會死於心臟病的夢。

也是沒頭沒尾,記憶中一個高大、看不清楚臉得男人拎著我 (我雙腳離地喔! 以我的身高來算,那人大概有200cm吧),大概是在逼問我什麼事情,只知道他ㄧ直喊:說不說?!不說我就殺了妳!
我的天啊!老兄,我怎麼知道你要我說啥?我在夢裡不斷地搖頭,於是他ㄧ氣之下就把手伸到我身体(嗯,不是衣服裡)裡,掐住我的心臟吼:妳說不說?!

我還是一直搖頭,於是他把我的心臟掐爆了,然後我感到一陣劇痛,就死了。嚇醒了以後我的心臟狂跳,跳到會心律不整。


最近我試著要早睡早起,以配合考試時間,但是顯然早睡也是有壞處,就是會給你一些莫名奇妙的夢。說到"一些",對,因為我昨晚的第二個夢是關於埃及,在夢裡我負責修復法老王跟王后的巨大石雕,於是爬上了離地好幾公尺的石雕,首先先修復法老王雕像的雙眼。妙的是,我手在忙的同時還不忘記東張西望,於是看到隔壁ㄧ作法老王跟王后緊緊依靠在一起的石雕動了起來,法老王跟王后在交談.....................哈哈哈.......看來我迷古埃及迷太深了,連這種夢都跑出來。

嗯,先寫到這,下次還有怪夢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