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什麼呢??是聖誕節玩交換禮物的"戰利品"啦,可以聽音樂的小豬枕頭(豬鼻子的地方就是喇叭)。

話說這個遊戲是我提議的(當然還順便說了一下韓國人麥大爺當年不懷好意的提議這個遊戲,最後抽到最不想抽到的人....),然後因為實驗室加起來只有四個人,怕玩起來不精采,還邀請了隔壁實驗室的學妹、學弟跟助理一起玩;為了怕有人皮皮地隨便買禮物,以便宜的換到高貴的,我還訂下了金額限制跟規則,差點就要把ground rule打字列印出來公告了。 XD

所以總共有七個人交換禮物,25日當天看大家把包裝的美美的禮物堆在桌上,真的滿有趣的(忘記照相可惜了)。

其實這個小豬枕頭不是我原先抽到的禮物,我原先抽到的是隔壁實驗室美女學妹Jessica的,會發出七種光芒的小象,手腳都可以動,也可以當磁鐵吸住類似迴紋針的文具。說可愛很可愛,對我來說真是很青春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收到它。

那怎麼從螢光小象變成粉紅小豬呢?原因就是因為有人錯過了交換禮物的時間,等到我們都換好了,滿意的該滿意了,不滿意的也無可奈何了,他才拎著禮物出現。其實說來也要怪我們,前一天實驗室聚餐的時候才問這位大學部的學弟要不要參加,雖然跟他說來不及買禮物就不用勉強,這位憨厚可愛的學弟還是乖乖地帶著禮物出現,一問之下還是當天早上仔細去挑的呢。

趁一直要找人再度換禮物的Shawn不在,我拿螢光小象跟學弟交換,叫他把可愛的禮物送給女友。所以我就換到學弟在無印良品買的文具,後來Natasha又拿她的禮物跟我換,說她已經有一個抱枕了(狗狗造型超可愛,我有時候會跟她借來用 *^.^*)。她抽到的就是這個粉紅小豬,是我們lab的Edward選的(選禮物很用心,給你拍拍手~~^^)........如此這般,這滿臉幸福粉紅小豬就變成我的啦。 能睡就是幸福~~XDD 

我通常會幫物品取名字啦,不過暫時還想不到特別一點的名字給這個粉紅小豬,有沒有人有好點子啊?



說個題外話。聖誕節是比較宗教性的節日,它所要傳達的意義深刻又豐富:如愛、感恩、溫暖等等。一般不信教的亞洲國家(主要是日本、中國跟台灣),因為商業操作把聖誕節渲染成類似情人節的節日,我覺得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