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暗的角落處咀嚼生命
我將之反芻織就世界
柔軟而發光的
美麗幾何形狀
那是網
以反覆的步伐越過絲絲細緻
我等待著什麼?
如果這是所謂生活


某天 終究抬頭
不經意間
我眼底滿是那身影
自面前隨意舞過
為何能如此輕盈悠遊?

"因為,我是蝴蝶啊"
"那,我不能像你一樣嗎?"
"恐怕不行,你沒有翅膀"
她輕拍翅繞過我

"那.....我是什麼?"
我望了望身後,的確什麼都沒有
是什麼?

"我想,是蜘蛛吧"她稍微停下思考
"我不能----------?"
"對,飛 你不能飛,
因為你是蜘蛛,
你沒有翅膀"
"你不能,飛呢!"
那一句句刺穿了我
而她炫耀地遠遠飛去

高高的那地方 寬闊無垠的藍
映在她身後如此身邃神秘
總有一天,我到達的了嗎?

現在我知道該期待什麼了
當她再度不經意飛過
那時..............





※picture: HIDE: Pink Spider Si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