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看不到
就別多費心神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是嗎?
那麼過來吞了我啊
以你的愚蠢
以你的思維"

不再多說
直接欺近我以
同等手法對待她
毫不猶豫地
一口咬下 和著血
再度得到了對翅

正自欣慰
腹中被吞的意念卻
清晰的油然而生-------
"你難道還不明白?
你的飛翔
自始自中不過是場謊言!"


由謊言誕生的飛翔.........
謊言誕生的傷害
誰來教導我
傷害賴以維生的憎恨?

此刻在我體內反覆呻吟
"除非你否定全部,
捨卻一切
除非你扯破自身哺育的網"
自己去飛 去接近天空
而不是成為誰

我的心兒輕顫 軀體輕顫
而 背上的翅也輕顫
抬頭仰望
雲朵的型態如此溫柔
回身張望
網的脆弱似是難以言喻
何處一陣帶有花朵甜香
的風悄聲徐來,



我究竟該..........................................





※picture: album: hide BEST ~PSYCHOMMUNITY~ 2000.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