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上星期六中午的約會,對象是機器人妹以及Kai先生,兩位都是我在Hello UK!認識的。跟機器人妹的約會早在英國的時候就定下了,可是總是有許多因素阻礙了我倆的相遇,因而延宕至今;Kai先生純粹則是陪客。XDD

中午約在捷運站,結果機器人妹先把我指認出來。XDD  我們去信義區誠品旗艦店地下街吃午餐,然後晃去台北101;途中經過市政府剛好遇到了「公投入聯合國」(不確定正確說法)的集會活動,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現場熱烈的政治氣氛,害我差點跟著人群大喊「凍蒜」(?)。


在101裡逛到下午,有人想睡有人肚子餓有人兩者皆是,因此決定去喝個下午茶,補充一下能量。



(小姐不好意思照到妳了......)

會來這家London Tea House其實是意外,因為當時我們站在門口觀望,想先看看菜單以及價位(有人專注在看展示的蛋糕,就是我啦~~XDDD),結果迎面走來一位大叔,很熱切地把我們請了進去;這下子要說「不」也不行了吧,雖然當我看到價目表的時候有非常強烈的衝動想走人。

三個人研究菜單研究了好久,最後機器人妹點了水果塔,Kai先生點"奶油茶套餐" (一壺茶加兩個scone),我點了一杯咖啡。因為我們一直對價格很不滿,所以討論著這家頂著London名字的茶店,三個待過英國的人都沒聽過,那麼他們的茶可以期待嗎?



Kai先生的皇家阿薩姆(我沒記錯吧??),跟很專業的"配備";



跟沙漏一起送來請他等三分鐘再喝;



根據茶魔人Kai所言,味道很不錯。我們跟店長稍微聊了一下,店長說他們的茶葉都是老闆出國買回來自己混的;至於命名的原由我忘了,有人記得請幫忙補充一下。




機器人妹的水果塔。眾看倌,你們覺得這有台幣180元的尊貴模樣嗎?



這是我的榛果拿鐵,憑良心說味道還可以,不過以他120元的價格,我有稍微高的期待。其他小地方算是用心,照片裡可以看到三個人桌面上的"桌墊"(抱歉一時想不出正確的用詞)都不一樣:一張在說茶、一張在說茶歷史、另一張在教人家做甜點。XDDDD 

總而言之我強烈建議大家,想飲食還是不要去台北101,除非你很多金,不然價格會讓你有心臟病發或是"豈有此理"的感覺。


那天聊得很愉快,機器人妹真是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這篇網誌的照片都是由她提供的,在此跟她說謝謝。

最後補放照片:


(※機器人妹與Kai先生)

原本也有機器人妹跟我的合照,可是不知為什麼受到詛咒,每次要傳給我的時候都失敗,所以先放棄吧。囧

最傷眼的放在最後:



敝人我尖酸刻薄的晚娘臉。囧mmmmmmmmmmmmm~~
那時候好像還在不滿那位大叔還是價格,或是其他私人因素(?)也說不定......我自己看到照片都被嚇了一跳呢,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尖酸刻薄型的人啊啊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