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乳液用完了,所以想用網購買罐新的。我在台灣除非心血來潮,不然很不喜歡出門逛街,假日走到哪都是人,感覺都快窒息了。 >_<

但是自從發現網購的樂趣之後,簡直如魚得水,上網瀏覽就可以下訂單買東西不用出門,真是幸福啊!(已經完全宅女化了......囧RZ)

嗯,總之因為逛博客來的時候發現有名的 Victoria's Secert body lotion在特價,剛剛好就給它買了下來(博客來還真是什麼都賣呀......)。 Lotion的"口味"繁多,而且據說走的多是甜膩路線,我在下單前還特意去雅虎知識查詢,看看哪種味道比較清淡,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最後決定買Forever Romance,因為有人說這一款的味道比較淡,而且擦在身上以後很快會消失。今天下班去超商取貨,回家拆開來迫不及待先聞一聞香味,結果......

怎麼是糖果的味道??? 囧mmmm

而且還是泡泡糖的那種超級SWEET的味道。這,這......我這一把年紀的女人還抹少女甜美的乳液會不會太羞羞臉啦?!

本來以為The Body Shop的水果香味已經很恐怖了,今天聞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剛才又去查了一次Forever Romance的組成:紫羅蘭、小紅梅根酸醋栗 (這啥鬼?? )是基調,組成糖果的甜蜜XDDD。

我還是把這種甜味擦上身,反正都砸銀子買了;明天早上醒來不知道會不會發現自己身處螞蟻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