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日,Yoshiki終於順利抵達台灣,完成第一次正式的參訪+宣傳。從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今天,X的海外之旅可真謂一波三折,不過看在許多十年以上的"老粉絲"眼中,他們的心情(還有我啦)此時此刻應該是只有「欣慰」兩字可以貼切地形容吧。

當然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而最大的夢還沒有圓呢!期待明年2/14的台灣演唱會,相信這將會是我生平所過的最棒的一個情人節。

我是屬於默默支持的群眾,所以真的很感激許多熱血的樂迷,若是沒有他們積極辦活動、策劃萬人連署,將我們的聲音傳遞出去,Yoshiki也很難知道X 吸引了如此多的台灣樂迷吧。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實在無法去接機(老實說,都年紀一把了,還跟著一群年輕美眉追星,我自己是覺得很害羞啦....=_=),連101的點燈儀式及影像演唱會,都錯過了絕大半,趕到現場的時候,活動已到尾聲,剛好看到咱們Yo女王在拋玫瑰.......XD

WE ARE X !燈點亮的瞬間我的心裡竟然是一片平靜,我以為我會熱淚盈眶,但是卻只是靜靜地注視著;就連看到小舞台上的Yo,居然也沒有想要大喊大叫的衝動,這一切反常大概是因為太不真實了。

長久以來的夢成真了,反而失去了真實感。

為了確認美夢成真的存在,只好拿著相機猛拍。



突然想起幾年前做的一個夢,夢裡我參加了HIDE的演唱會,是在動物園裡面舉辦的喔!真不愧是創意無限的HIDE君啊!整個就是嘉年華會的熱鬧迷幻氣氛,舞台還設在非洲豹的區域呢! 衝到最前排看HIDE,看他一頭招牌紅髮,蹦蹦跳跳邊彈著YELLOW HEART邊唱歌,還碰到了他向歌迷們伸出的手,醒來後感受著手指間依稀存留的溫度,忍不住留下棧戀的淚水。
 
還好Yo在記者會上承諾,明年會帶著HIDE 的影像來台灣,我想,也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對你的思念,是一首永無止盡的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