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跟實驗室的夥伴提前去吃生日宴,地點是家名為「China White」的餐廳。
一群人出去照例都很high,點完菜就開始玩相機......

這位Shawn先生每次照相都是這號表情:


Natasha跟Ally感情超好 ^ . ^:


然後要"群組合照":
之一--


之二--



Shawn跟Ed在玩"型男遊戲":



還不夠有型是吧?那來一張雜誌封面款: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酷?恭喜榮登TIME封面!(本來是想套壹周刊的版啦....可是頭會不見 =.=)


五個人點了兩款,四份套餐再加上一份海鮮蕃茄燉飯,套餐的前菜是橙汁乾煎海鮮:

味道很好,干貝跟蝦仁都很新鮮,表皮煎得酥酥的,淋上橙汁酸中帶甜,很開胃。

海鮮蕃茄燉飯,風味絕佳,一方面是因為海鮮的品質好,另一方面番茄醬汁很道地,吃得出來是用新鮮番茄下去熬的。



湯品是洋蔥湯,裡頭加了威士忌(本人猜的,因為聞起來是威士忌),我第一次喝到加了酒的洋蔥湯,不能說好喝(因為酒味太重了.....ORZ),味道挺特別的:



莎拉吃完以後,每個人都有些飽了,main course登場,鏗鏗鏗~~~~~


惡魔封雞拼鱸魚,雞肉醃了醬料然後去烤,吃起來很像印度式烤雞;


燉羊膝拼鱸魚,羊膝燉的很軟爛,原本不太喜歡吃羊肉的我也覺得很好吃呢;


牛小排,相較於前兩道,普普而已。

另外一個主菜是黑松露菲力牛排,這個,上桌還沒照像就被搶著分食了.......XDDDDD 不過菲力牛排也很好吃喔!吃到最後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那根羊骨頭吧!大家都知道,附在骨頭旁邊的肉最好吃了,於是在眾人的慫恿之下,走"貴公子"路線的Shawn豪邁地拿起了羊骨----

「啃就啃,沒在怕的!」


「看到沒?有誰能跟我一樣,手持骨頭還能啃得如此有style?」


......於是等羊骨被吃得乾乾淨淨後,甜點就來啦!是提拉米蘇:




吃甜點還穿插了專門獻給壽星的調酒秀,並附贈一杯調酒,科科。


火焰在杯中燃燒......


快燒完了......

至於這是什麼酒呢,喝完以後問調酒師,他回答:「藍寶堅尼。」(Flaming Lamborghini)
有著藍綠美麗顏色的藍寶堅尼喝起來如何呢? 下圖是一口氣喝完的表情:


──我只能說,雖然我連VODKA都在喝了,這杯藍寶堅尼烈到讓我瞬間投降.......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這款調酒的小資料:
「一個雞尾酒杯中倒入咖啡蜜酒、香草酒、百利甜酒及八角酒,分四層點燃;另一個是烈酒杯,加滿藍橙酒點燃,然後倒入點燃的 雞尾酒杯中。」
這......難怪我喝下的瞬間恍若有一團火在喉嚨燒啊。 orz  


後來暈暈地回到餐桌旁,看著剩下的甜點,為了不浪費食物大家開始玩起"數支",被點到的人要把加了胡椒粉、番茄醬、辣椒醬、起司粉的"加味提拉米蘇"吃下去;


加味提拉米蘇。不好意思照糊了,因為本人當時處於暈眩狀態 XD

結果被數到的是誰?當然是以下這位仁兄啦! XDDDD

逃避現實中:「不~~怎麼可能是我?!」
我看你就認了吧,乖乖吃吧。 XD

最後來張所有人大合照:


謝謝你們,這個生日宴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