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弔念HIDE。
人、事、物可能參雜真實與虛構,請FANS勿深究。






『言語是世間最不可靠的事物,上一秒說完下一秒便即凋零。』


早已忘了這句話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從你口中聽到,是初識沒多久後,那個下雨天的傍晚嗎?我們一邊抽著煙一邊等待雨停,好衝過去對面街角那家小拉麵店吃晚餐;我們抽著煙說東說西的閒扯,當然免不了必然性地熱心探討音樂的抱負與對未來的憧憬。

那個傍晚,多麼美好。雨後的天空染成紅橙一片,彩虹的淡影還稀疏殘留。由於你的這句話,一夥人轉而討論起人言的可靠性。

『相信自己!不要使人言輕易的改變自己!』
『要做,就要做跟別人不一樣的!』

經歷過不善交際而面臨的挫折,衍生而出不媚俗的個人風格是你一本初衷的信念,同時更是我對樂團前景的信心來源。

自從決定攜手之後,你一直在我身邊,即使其他團員的流動率過高,即使來來去去一換再換因為沒有人能承受一天十幾個小時的長時間練習;你依然積極地尋找下一個樂手並且回頭肯定溫柔的安慰我。

『No big ideal! 我們一定找的到同伴,一起實現夢想!』


你一直都在,如此堅定不移。以決定性的那句『好吧!從今天起就是X了!』為出發點,X的歷史開始創造,此後就算走到了最後的最後,非得面臨解散不可的命運時,你依然在。

像大哥,像小弟,親密的無話不談。你的樂觀開朗中和著我心中的晦黯不安;你的鎮定包容著我無法預測與控制的激烈情緒。「No big ideal」我們甚至喝酒打架也在一起。

回想起來,窮得只得五個人合吃兩碗拉麵、必須走三、四公里的路回家,卻對將來的「成功」抱持美好希望的那段草創時期,也許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

作為一個鼓手,雖然不是必然,有時卻很喜歡舞台上的「定位」。你呀、PATA、TOSHI、HEATH,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投入演出:認真的神情,炫麗耀眼的裝扮,行著熱血沸騰的音樂,當然還有台下無數歌迷的瘋狂吶喊……就好像同時間同時陷入沉淪的闇黑天國。
身處這個龐大天國的最邊緣,我看著這一些,意識到某種意義上我就像是在守護著你們,不由得窩心一笑。

如今這一切,都只能定格在每個人不同的回憶裡吧。

HIDE,你好嗎?
好遺憾留不住X也留不住你,我的這兩樣珍寶,都只能停留在過去,讓人思念時一再迴轉倒帶而無法繼續前進。

HIDE,我想你。
你了解什麼是「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嗎? 要我不再想你,除非等到某天我徹底忘懷你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