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看日期,網誌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呢。

從六月底到七月中旬整個是"人仰貓翻",找新工作、換新工作、結束舊工作、找新住處、打包......然後趕著七月底要跟Lin北鼻出去玩一趟。去掉最後一項這個月我可能時間的分配會充裕一點,但是我就是無法忽略心底深處的渴望:想去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想暫時離開生活瑣事,想離開超級悶熱的亞熱帶(台灣你可以再熱一點......=.=)

決定要去的地方也是經過一番"波折",因為兩個人到很緊急的時間才能確定有空能去:從北歐到比利時語盧森堡,最後決定到奧地利^^bbb。這一趟又是一個難忘的回憶,接下來我會一一寫出來的。

(對吼,還有未完的埃及部分跟自己掘的連載小說坑......)

(路人:妳確定那可以稱作"連載小說"?)

(我有在寫了......囧....我花四;但是創作這種東西嘛,你們知道的,靈感太重要了呀!有時候寫順手就巴啦巴啦,不順的時候就怎麼也不對......)

呃,總之。我八月開始會在台北生活,會是怎樣的情形就走著瞧吧;住在北部的舊雨新知,不嫌棄的話看到此篇請跟我連絡,說不定可以找個時間出來聚聚。

最後謝謝Lin北鼻,跟妳一起出去玩總是充滿樂趣。(等想好了給我專用的綽號請告訴我,我實在沒辦法一下子就改稱妳為"梅花鹿大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