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住的地方又多了一隻貓,不過照樣不是我的,是房東的另一個女兒養的波斯貓,名字叫「公子」(有夠沒創意  XDDD)。

公子血統純正,故臉整個是扁的,眼睛超級大,因為毛色分佈的很性格,所以臉蛋有蝙蝠俠的味道;


(喵囉~~~)

但是因為眼睛太大顆了所以多數的時候臉看起來呆呆的,總是寫滿了茫然;


(冰箱上滿舒服的......)

喜歡趴在冰箱上但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最近喜歡趴在門口的鞋櫃旁(還是一樣一臉呆樣);


(誰?誰在叫我??)

不然就躲在放貓乾乾的矮櫃下;


(這樣吃東西粉方便~)

別看他呆呆的很可愛,有個最大的壞習慣就是愛玩水,每次都把喝水碗推來推去,水潑了一地,更壞的是還會跑去喝馬桶水 (你這是哪門子嗜好啊?),有一次被我親眼逮到跳上去站在馬桶上...............

胖嘟嘟長得好大一隻:


(好涼好舒服~~喵~~)


公子剛搬進來的那段時間,妮妮因為賭氣都躲在房間裡不出來吃飯,所以瘦了很多,隨著時間的流逝,妮妮公主大概也是體會到了「妥協」的美德,因此兩隻目前已經能在同一個空間各據一方 ,只要不要太靠近就不會吵架。


(我可沒說我接受了那個臭男生,只是暫時妥協罷了)

妮妮很愛亂動,所以我拍的照片都有晃到;


(妳不知道公主的肖像要付錢嗎?)

不過她還是很可愛,我個人喜歡的條紋~~



(我翻滾~~~~~~~~)



公子搬來的另一個好處是,妮妮不會再在我門口「叫魂」了,大概是忙著跟公子宣示領土主權。


(凡事都有先來後到,這是我的地盤耶!)

對我來說真是可喜可賀啊!  每天"欣賞"個一兩次妮妮兇巴巴欺負公子也是不錯的樂趣。(?)


(嗯哼~喵~)





今天偷到一天假,剛好拿來測試一下新買的相機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